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车圈大佬上汽俞经民六连赞:没有斑马网络,就没有互联网汽车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互联网汽车、智能汽车等概念兴起,汽车正逐渐演变成一个高度融合的移动智能终端。越来越多整车企业相继在产品上引入智能化的功能,让汽车不再只是冷冰冰的钢筋铁骨,而是用户出行的智慧空间。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一登场,谈到什么是智能汽车,对斑马网络进行了六连点赞。俞经民直言:没有斑马网络,就没有互联网汽车,尤其是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真正实现以智驱能,实现千人千面,通过软件迭代给汽车赋能,并表示甘愿做斑马的“种马”用户,回到用户状态,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能汽车交互体验。

车圈大佬上汽俞经民六连赞:没有斑马网络,就没有互联网汽车

实际上,自从2016年以来,斑马网络携手上汽共同推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正式开启智能互联的新时代,斑马智行系统也就此名声大噪。五年后,全新智能网汽车SUV荣威RX5 PLUS,搭载全新升级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更是将智能网联交互体验带入新的高度。

作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汽车,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的荣威RX5 PLUS可谓黑科技满满,智能表现更是赢得行业诸多关注,成为了汽车圈最靓的仔。据了解,斑马智行VENUS系统新增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A-B平行世界、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等黑科技功能,引领智联网汽车从“在线”向“情境智能”变革。

据了解,在斑马智行的加持下,更加智能化、年轻化的荣威RX5 PLUS在今年 5月4日开启预售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仅仅1小时就在天猫收获1231个订单,也难怪上汽副总经理俞经民对于斑马网络赞不绝口。

目前,AliOS在操作系统道路上已经坚持了10年,在汽车上也已经运行了5年,已经搭载在100多万智联网汽车上,在安全性、独立性和稳定性等方面都得到了长期的检验。获得整车企业、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认可,斑马网络的智能汽车朋友圈正逐步扩大。

随着软件定义汽车的大幕徐徐拉开,斑马网络领先的车联网技术、生态及平台能力,正携手上汽、一汽等合作伙伴,推动智能汽车加速演进,开创更加美好的车联网未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