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俞渝再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质问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2020-08-14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俞渝再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质问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猎云网北京】8月14日报道

  8月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称,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并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

  俞渝称,就在前天8月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俞渝在公开信中表示:“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我,俞渝,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

  就在前天8月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

  8月11日,李国庆在微博上点赞了“江苏男子法院门口捅死离婚妻子”。

  再往前,他还微博转发了“杭州杀妻碎尸案”。

  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

  4月23日,他公开提及他人带菜刀去公司;4月26日,就发生了第一次抢公章;

  6月15日,他在直播中笑谈家暴;7月7日,就发生了第二次抢公章和银行U盾。

  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但是,我更想知道的是:是谁给了李国庆大闹法庭、藐视法律的底气?

  明明提前近3周我便告知法院,要去武汉参加亚布力论坛的日程,为何开庭时间还选择在8月12日?

  明明这个案件的复杂性不适合线上开庭,为何3小时内五次催促、甚至不惜在我生病期间要求我卧床视频开庭?

  明明可以提早确定证据关门期限,为何要在李国庆提交500多页新证据的当天,立即提出2周后证据关门?李国庆手攥我提供的证据9个月之久,而留给我反驳他证据的时间只有半个月,这是为什么?

  还有,太多的为什么……

  但是,我依然坚信法律的正义。作为母亲,我不想让孩子承受失去妈妈的痛苦。作为女儿,我不想让老人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伤。我呼吁司法的公正,恳请法院用法律武器给我以及众多与我有类似遭遇的女性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保护。

  俞渝

  2020年8月14日

俞渝再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质问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俞渝再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