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亚德集团:2024年实现Micro LED业务50%—100%的增长

04-17 和讯 张晓波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利亚德集团:2024年实现MicroLED业务50%—100%的增长证券时报e公司讯,利亚德集团消息,4月17日,利亚德集团2024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4年度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李军董事长发布2024利亚德集团战略规划:1、继续技术引领,发展新质生产力。2024年,利亚德持续深耕极具竞争力的高阶Micro新建MIP产线),继续引领Micro现Micro%—100%的增长。2、深化全球布局,实行双品牌战略。持续加大海外市场投入,三年内逐步实现利亚德国际业务比重从38%提升至50%的目标。3、全面生态共建,加速直渠融合,迎接生态合作新时代。4、加强企业数字化升级,全面提升管理效率。5、全面推进文旅夜游业务和AI空间计算创新业态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