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短线情绪集体回暖,近千股涨停涨幅超10%

04-1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市场快讯】今日市场全天高开高走,三大指数均涨超2%。微盘股指数涨超8%,全市场逾千股涨停。低空经济概念股持续活跃,苏交科(300284)、海特高新(002023)、中信海直(000099)、万安科技(002590)等10余涨停。

存储芯片概念股开盘大涨,佰维存储德明利万润科技(002654)等涨停。工程机械板块再度走强,柳工(000528)、山河智能(002097)等涨停。AI概念股集体反弹,其中Sora概念领涨。氢能源概念股盘中异动,新动力(310328)、京城股份(600860)、四川金顶(600678)等近20股涨停。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51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918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87亿。

证监会回应分红与退市等问题,市场迎来普涨性反弹,超5100只个股飘红。量能仍是观察后续盘面强弱的核心因素,需注意观察。短线情绪集体回暖,近千股涨停或涨幅超10%。低空经济概念股具有良好基础,可重点留意二波博弈机会,存储芯片是细分风险的关注点。

【发改委】再次强调低空经济的前景广阔,低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前景光明。业绩线依旧是市场做多延续性较高的方向,可寻找存在预期差的个股机会。

短线情绪集体回暖,近千股涨停涨幅超10%
【宏观机会必看直播复盘】2024/4/17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