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短期随时会爆发的潜力股,建议看完收藏!_

04-1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000333 美的集团(000333)(观察中)周四注意68.76位置分时需要突破该位置后支撑,作为提高交易安全的前提参与条件,实现后按照分时回落止跌,逢低进场参与,实现参与条件之前,轻仓等待不要伸手。

000625 长安汽车(000625)(观察中)周四注意17.21位置分时过程中需要突破该位置后支撑,作为提高交易安全的前提参与条件,实现后按照分时回落止跌,逢低进场参与,实现参与条件之前,轻仓等待不要伸手。

002555 三七互娱(002555)(持仓中)周四注意17.03位置分时过程中需要突破该位置后支撑,作为提高持仓安全的前提条件,如果该位置形成分时压制,需要中滞涨降低持仓风险。

002230 科大讯飞(002230)(持仓中)周四注意47.11位置分时过程中需要突破该位置后支撑两次,作为提高持仓安全的前提条件,如果该位置形成分时压制,需要中滞涨降低持仓风险。

600745 闻泰科技(600745)(持仓中)周四注意35.25位置分时过程中需要突破该位置后支撑,作为提高持仓安全的前提条件,如果该位置形成分时压制,需要中滞涨降低持仓风险。

短期随时会爆发的潜力股,建议看完收藏!_
2024年4月18日执行策略(姿态条件描述)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