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通股份:2023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裕龙港务新泊位投运注入新发展动能

04-17 和讯 刘畅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恒通股份:2023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裕龙港务新泊位投运注入新发展动能证券时报网讯,2024年4月17日晚间,恒通股份(603223)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亮眼的业绩:营业收入37.56亿元,归母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13.35%;扣非归母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1.78%。公司业绩增长的同时,港务项目也有最新进展。恒通股份子公司裕龙港务的7个新泊位即将竣工验收,将在2024年下半年全面投入运营。这些新泊位包括1个10万吨级、2个4万吨级通用泊位,2个5万吨级液体化工品泊位、1个5万吨级液化品泊位及1个10万吨级油品泊位,它们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提高裕龙港务的服务能力和吞吐效率。裕龙港务项目位于裕龙岛港区,重点服务裕龙石化产业园生产建设和业务运营需求。2024年裕龙石化整体项目建设进入完工阶段,产业园内山东裕龙杭氧气体有限公司、烟台益大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其他公司陆续入驻,相关港口货运需求释放。此外,恒通股份凭借其港口业务的专业优势,未来还将规划拓展船舶服务、货物代理、无船承运等港口供应链服务,在全方位满足园区客户需求的同时,推动公司业绩的长期持续增长。值得注意的是,恒通股份控股股东在资本市场也做出了积极表现。公司除在去年8月起合计增持约1399万股之外,还积极落实股份回购的策略,截至2024年3月底,公司已累计回购约835万股,消耗资金达7988万元。业内人士认为,公司主动增持和回购股份,凸显了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助于提升公司投资价值,提振投资者信心。(齐和宁)校对:彭其华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