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场现大规模反弹!投资主线曝光

04-1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天上午市场出现了大反转,个股普遍出现了暴力上涨。周一周二A股出现了个股大面积下跌,我们认为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冲突加剧,导致国际资本市场的避险情绪上升。

近期除了A股表现不佳之外,日本和韩国股市也面临着困难,亚太股市整体上都受到了影响。另一方面是国家发布了九条政策,对于垃圾股的打击力度加大,市场对于中小微盘股票都产生了担忧。在我们看来,市场清理垃圾股,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是实现大牛市的必要条件。对于垃圾股的清理,从长远来看,我们应该持欢迎态度。

由于市场对于国家九条政策的过度解读,昨晚中国证监会深夜发言挽救市场,指出国九条只是针对垃圾股,而不是小市值股票。今天上午市场出现了大规模反弹,证明市场正在恢复到正常水平。市场的暴风骤雨毕竟是小概率事件,短期的消息冲击会回归到平常,回归到以分红和成长性为主线。

从技术角度来看,沪指3000点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技术上允许调整的空间有限。而创业板也在55天线上方运行。总体来说,这里有很好的技术支撑,对于A股来说,个股交易可以适度进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几大指数目前都没有站上20天线。这里的交易条件是因为个股出现了大规模上涨,赚钱效应有望进一步恢复。

一旦个股赚钱效应回落,就需要提高足够的警惕了。可以适度参与仓位,也可以等待指数重新站上20天线再做决策,但是现在一定不能重仓。底部、优质、高股息的品种是我们重点挖掘的对象。很多优质股票在前两天市场普遍调整之下出现了低吸机会。

  • 关键词伊朗、以色列、国九条
  • 看多看空(看空)国九条的发布对垃圾股的严厉政策使得市场对整个中小微盘股票都出现了担忧
市场现大规模反弹!投资主线曝光
4.17午评|个股迎来大面积修复!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