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盘正经历先出清、后逼空过程,慢牛行情即将开启

04-1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根据技术分析,大盘自去年的低点2635点开始反弹,并且目前正在构建一个大型头肩底过程。目前处于右肩整理阶段的尾声,根据左侧周期计算,预计还有最多六个交易日就会结束右肩整理,大盘有望在近期脱离底部并重新上升。技术上有效突破3095点,以及年线的有效突破,将是市场脱离底部的信号。

一旦进入上升通道,市场有望进入强势阶段,只有突破3200点后才会有可能出现阶段性调整。综合来看,无论是从技术面、基本面还是政策面来看,A股市场具备进行一轮慢牛行情的条件。尤其是“新国九条”的推出,为市场未来长期走牛创造了条件。引导市场向价值投资为主导的方向发展有望落地成行。

然而,由于之前抱团瓦解的教训,过度抱团的概率不大,市场将呈现投资取向多元化的趋势。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过度趋同交易带来的风险,还能让市场参与者各得其所,形成真正健康成熟的市场。今日大盘收出放量长阳,对之前对政策利好错误解读的修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管理层及时出手,对政策进行充分解读,使市场对信息的反应重归有效,值得赞赏。中国股市当前的走强意义重大:无论是美股还是日经,都在构筑阶段头部。引导资金回流,是打赢金融战的关键节点。

新质生产力是当前行情的焦点,不论市值大小,只要具备良好的成长性才是重点。分红策略适用于大资金中长期持股,与前者实际上是两种不同的投资策略。综合来看,本轮行情将坚定支持新科技和新消费主线,一定会获得理想的收益。总之,大盘正在经历先出清、后逼空的过程,凤尾开花向上攻,慢牛行情即将开启,必将获得成功!

  • 关键词大盘自去年砸盘2635低点后持续反弹、临近年线步入区间整理至今、构筑大型头肩底过程
  • 看多看空(看多)大盘自去年砸盘2635低点后持续反弹,临近年线步入区间整理至今,总体仍是一个构筑大型头肩底过程。
大盘正经历先出清、后逼空过程,慢牛行情即将开启
近期脱离底部重归上升通道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