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近800家个股跌停?小盘股跌势更为激烈

04-16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天,股指上涨但个股下跌,而今天股指整体下跌,个股跌得相当剧烈,近800家个股跌停,尤其是小盘股跌势更为激烈。尽管昨天市场上涨,但今天下跌的速度并不迅猛,只有部分小盘股指数下跌速度较快,比如中证1000指数。昨天的上涨本来有可能标志着调整周期的结束,因为在这17个交易日的调整过程中,昨天的对称性较好。

然而,今天的下跌基本上重新回到了调整周期内,需要重新寻找调整周期的低点。从日线图上来看,大盘股指数没有明显的序列,而小盘股指数则存在一个序列低点7,也就是说最剧烈的下跌部分后天有可能止跌,但由于指数之间的协调性不佳,只能断定可能存在小的低点。小盘股的大幅下跌可能是对国家九条退市政策的某些部分过于敏感的反应。这些政策主要是加大对违规公司的惩罚力度,而不是泛指所有的小盘股。关于财务方面和24年度年报的规定,将在明年才会开始实施。小盘股似乎感觉到了被误伤的情况。

  • 关键词指数、个股、调整周期
  • 看多看空(看空)小盘股跌的相当凶猛,可能是对国九条里的退市政策部分过于敏感了
近800家个股跌停?小盘股跌势更为激烈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