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月份投资策略:关注中字头和高股息板块

03-29 自选股写手 张春林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市场整体波澜不惊,上证指数涨幅不错,但多数个股表现一般。市场中位数上涨1.08%,沪指临近箱体中枢位3050点。春哥提到,想要打破僵持,多头力量需要依赖中字头和大盘股。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盘面上出现了一个特点,即三桶油、黄金股集体大涨,黄金股甚至创出历史新高。

春哥指出,石油和黄金都是拥有国际定价权的商品,具有较强的稳定性。此前煤炭板块走强,现在有色金属板块也开始受到资金的青睐,这其实体现了一种避险情绪。春哥认为,三月份是个各种小题材小概念炒作的月份,但多数个股表现一般。进入四月份,一旦小题材降温,资金将转战业绩型标的,同时也配合季报披露。四月份可重点关注旅游食品白酒、猪肉、医药和新能源板块,部分中字头和高股息板块。此外,华为即将于4月2日14:30举行P70系列发布会,这将是华为首款AI手机,相关概念有望引发短线炒作。

  • 关键词'箱体中枢位'、 '中字头'、 '大盘股'
四月份投资策略:关注中字头和高股息板块
狂飙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