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紫天科技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2.00万股

03-28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紫天科技(300280)03月28日大宗交易平台共发生1笔成交,合计成交量22.00万股,成交金额983.84万元。成交价格平均为44.72元,相对今日收盘价折价0.00%。

03月28日紫天科技大宗交易一览

成交量(万股) 成交金额(万元) 成交价格(元) 买方营业部 卖方营业部
22.00 983.84 44.72 申万宏源(000166)证券有限公司海门秀山西路证券营业部 财通证券(601108)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二西路证券营业部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