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旺季来临,配额居前企业有望充分受益

03-28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4年是配额执行年,旺季来临三代制冷剂价格普涨。供给端逐步削减,需求端逐步增长,三代制冷剂开启景气大周期。根据数据显示,R32/R134A/R125/R410A/R143A价格分别为26000/32000/43500/35500/60000元/吨,价格持续上涨。成本端呈稳定趋势。家用空调排产数量高涨,三代制冷剂需求持续增长。

铜价上涨提供成本支撑,制冷剂供给受限,价格难以下跌。配额居前企业有望受益,巨化股份(600160)、三美股份(603379)、永和股份等为相关受益标的。短期内,制冷剂价格易涨难跌,中长期看制冷剂供需格局向好,预计三代制冷剂将开启长景气周期。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中长期关注。

旺季来临,配额居前企业有望充分受益
旺季制冷剂价格推涨,供给驱动景气大周期,配额居前企业有望充分受益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