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回暖,个股行情回暖

03-28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A股以修复为主。从几大指数分时图看,白线可能没有太大涨幅,但是黄线却出现了亢奋走强。在昨天调整里,个股是调整的主要方向,个股下潜幅度很大,而今天个股出现了回暖这是非常好的状态。市场想要真正转暖离不开个股的赚钱效应。根据个股涨跌比率来看,上午九成个股红盘。市场是一个普涨状态,而沪指分时图能清楚告诉我们,权重股并非今天的主力。那么剩下的只能在中小创等个股了。

唯有赚钱效应能够维持,才能吸引到更多增量资金入市,市场才能有更好的展望。对于目前的行情,20天线仍然是必须要收复的。如果这里不能重新夺回,那么眼下的上涨很难长久维持。借助本轮回调,关注真正有基本面支撑的股票。底部优质高股息率港股仍然是我们能看到的最为明确的方向。A股如果发现不了,那么最好还是少动。由于A股的回暖,港股也出现了明显上涨。其中恒生科技指数出现了快速反弹的迹象。港股的估值明显要比A股更有价值,市场如果可以在这里企稳,那么低估的港股理应机会更大。两者比较港股的安全系数比A股好太多。从价值投资理念出发,港股低市盈率低估职教股在这里或有低位布局机会。

  • 关键词个股、回暖、港股
  • 看多看空(看多)个股出现了回暖,市场想要真正转暖离不开个股的赚钱效应。
A股回暖,个股行情回暖
3.28午评|个股行情回暖!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