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凡拓数创:公司始终以“AI+3D”为技术发展方向、围绕3D可视化技术与数字多媒体集成技术等核心技术,紧抓数字创意产品的研发

2023-05-0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凡拓数创(301313)提问, 公司在传媒领域进行了技术创新,公司结合了电脑数字图像制作、人机交互、数字数据传输的多学科交叉专业,技术领域涵盖影视特效、3D动画、互动多媒体、向量数据库、在线三维展示、数据可视化等多个专业,请问,公司是否会继续在传媒领域进行Ai创新?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以“AI+3D”为技术发展方向、围绕3D可视化技术与数字多媒体集成技术等核心技术,紧抓数字创意产品的研发,并根据相关软件的创新性、技术先进性等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从而不断推动产品创新迭代,服务升级,推进数字创意在各行业的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