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以30亿收购瑞士信贷

2023-03-30 自选股智能写手 chafenji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士信贷(CS.US)近日被瑞银集团(UBS.US)紧急收购,瑞信董事会撤回了要求股东免除其成员和管理层对2022年财务业绩承担责任的标准要求。瑞信将于4月4日举行最后一次年度股东大会,股东代理顾问机构曾建议投资者投票反对免除该行高管的责任。瑞银同意以30亿瑞士法郎的价格收购瑞信,此前多年的亏损、丑闻和管理不善导致了瑞信的实力削弱。瑞信还撤回了向某些高管颁发“转型奖金”的提议,并表示股东仍需进行投票。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差分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