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讯个股快报:2023年03月20日 新 大 陆(000997),该股K线呈现“好友反攻”形态

2023-03-20 自选股智能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股票在下跌趋势中,特别是已经经过较长时间的下跌,或者连续几天的大跌后,前期跌幅较大或很大,这时,如果出现好友反攻,说明价格基本不会继续下跌了。 后市大多会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积蓄好能量后就会向上攻击。当然,也有出现好友反攻后紧接着就开始反弹上攻的。

资金流向数据,主力资金净流入248.68万元, 占总成交额37%, 大单净流入146.01万元, 散户资金净流出30.44万元。

北向资金数据:持股量:3598.85万股,占流通比3.48%,昨日净买入55.01万股, 昨日增仓比0.054%,5日增仓比0.037%,20日增仓比-0.134%;

所属板块:互联网服务 目前板块处于上涨趋势;相关个股中,汉得信息赛意信息、姚记科技涨幅较大,涨幅分别为:14.81%、10.89%、7.90%。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差分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