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ervice Corp Intl(SCI.US)获Truist Securities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2022-10-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Service Corp Intl(SCI.US)获Truist Securities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72.00美元。

Service Corporation International(SCI.US)公司简介:国际服务公司从事殡葬用品和服务的提供。它通过以下业务部门运营:葬礼和墓地。殡葬部分提供与火化有关的服务,包括使用家庭设施和机动车辆、安排和指导服务、搬运、准备、防腐、纪念和餐饮。墓地部分提供财产安葬权,包括草坪墓穴、陵墓空间、壁龛和安葬选项。该公司由罗伯特·L·沃尔特里普于1962年7月创立,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