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00510.HK):涉及4678.6万股股份获有效接纳 收购建议在所有方面已成为无条件

2022-10-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00510.HK)及时富投资(01049.HK)联合公告,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四时正,收购人Celestial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CIGL)根据股份收购建议已接获涉及4678.6万股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公司于本联合公布日期的已发行股本及投票权约17.91%;及概无根据购股权收购建议接获任何接纳。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00510.HK)公司简介: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金融服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业务包括经纪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以及金融科技。该公司提供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及移动交易服务包括适用于iOS及Android作业系统的股票期货交易应用程式,以提供经纪及资产管理服务。

时富投资(01049.HK)公司简介:时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家私及家居用品零售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零售分部从事销售家私及家居用品及电器。资产管理分部为基金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该公司亦从事一般投资控股及提供金融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