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维持ArcBest(ARCB.US)买入评级

2022-10-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花旗:维持ArcBest(ARCB.US)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94.00美元调整至90.00美元。

ArcBest(ARCB.US)公司简介:ArcBest Corp.是一家提供端到端供应链服务的物流公司,专注于创新。它通过以下业务部门运营:基于资产的业务、ArcBest和FleetNet。基于资产的部分包括通过标准的、快速的和有保证的零担运输服务的一般商品的国家、区域间和区域运输。ArcBest部门指的是该公司的快速、卡车和卡车专用业务的运营,以及其优质物流服务,以及提供空运、海运和地面服务的国际货运。FleetNet部门包括FleetNet America,Inc.和某些其他子公司的业务,这些子公司通过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网络为商用车提供路边援助和维护管理服务。该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以优化客户供应链,同时继续通过ABF货运网络提供基于资产的小于卡车(LTL)服务,并以Panther Premium物流品牌提供地面加速服务。其提供的服务还包括卡车装载、专用管理运输、多式联运、国际空运和海运、时间紧迫、仓储和配送以及家庭货物搬运服务。ArcBest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阿肯色州史密斯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