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仙鹤股份(603733.SH)拟转让河南南阳市一地块予关联方河南仙鹤房地产

2022-06-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仙鹤股份(603733)(603733.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河南仙鹤”)拟以评估价格6341万元向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仙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仙鹤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河南仙鹤房地产有限公司(“河南仙鹤房地产”)转让河南仙鹤所持有的一宗土地使用权。

据悉,河南仙鹤所持有的一宗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证号为“豫(2018)内乡县不动产权第00000004号”,位于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郦都大道与飞龙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土地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土地面积为33827.26平方米。转让土地使用权的同时连地上建筑物和附着物一并转让。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