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盘前:强劲财报提振市场情绪 三大股指期货小幅走高

2021-10-27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夏军雄)讯,周三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小幅走高,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5%;道指期货涨0.0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3%。

到目前为止,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约有30%的公司公布了财报,其中82%的公司收益超过预期,强劲的业绩是推动主要股指创下新高的关键。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认为,有迹象显示,今年最后两个月可能出现更多涨势,季节性的利好因素、市场内部情况的改善以及疫情趋于稳定,都为年底前的股市提供了潜在的动力。

市场动态

上一交易日,三大指数盘中冲高回落,不过收盘时皆守住涨幅,道指和标普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04%,报35,756.88点;标普500指数涨0.18%,报4,574.7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06%,报15,235.70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悉数走低,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7%,法国CAC40指数跌0.26%,德国DAX30指数跌0.39%。

美股盘前:强劲财报提振市场情绪 三大股指期货小幅走高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特斯拉Model S/X长续航版涨价3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Model X长续航版价格均上调3万元,当前最新售价分别为88.999万元、93.999万元,预计交付日期均为2022年一季度。Model S Plaid版和Model X Plaid版的价格没有发生变化。

【波音三季度营收152.78亿美元】

美东时间周三盘前,波音(BA)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在商用飞机和服务量增加的推动下,第三季度收入为152.78亿美元,同比增长8%,第三季度运营收益为3.29亿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4.01亿美元。第三季度净亏损1.32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4.66亿美元。三季度核心每股亏损0.6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1.39美元。

【通用电气第三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调高全年估计上限】

通用电气(GE)财报显示,公司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利润为6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亏损11.3亿美元;每股经调整盈利为0.57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的0.43美元;收入按年跌1%至184.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93亿美元。通用电气修订了年度每股盈利预测区间,由1.2美元至2美元调整为1.8美元至2.1美元,主要反映飞机引擎业务恢复,可能利好全年业绩。

【可口可乐三季度营收100.4亿美元】

可口可乐周三公布了其第三财季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盈利和销售额均超预期,三季度每股收益调整后为65美分,预期58美分。收入为100.4亿美元,增长16%,预期为97.5亿美元。

【麦当劳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麦当劳三季度每股收益调整后2.76美元,预期2.46美元。营收62亿美元,预期60.4亿美元。净利润21.5亿美元,或每股2.86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6亿美元,或每股2.35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同店销售比去年同期攀升了12.7%,按两年计算则为10.2%。

【美国FTC已开始审查Facebook披露的信息】

据媒体周三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开始调查Facebook的内部研究报告,该报告称Facebook的产品存在不良影响。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10月27日

21:00 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10月28日

04:30 美国至10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