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信材料:公司光刻胶板块目前主要重心是面板用光刻胶为LCD用紫外光正性光刻胶

2021-10-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广信材料(300537,股吧)(300537)提问, 董秘你好,能对贵公司光刻胶做一个具体介绍嘛?看以往回复,为面板类光刻胶,请问是紫外线正型光刻胶?曝光波长为多少?送样送了几家?验证结果如何?请不要含糊回答,请参照其他上市光刻胶公司回复!现在有小批量订单了吗?通过台湾实验室小批量销售的光刻胶,算公司业绩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谢谢您的关注!1、公司光刻胶板块目前主要重心是面板用光刻胶,为LCD用紫外光正性光刻胶,正性和负性光刻胶主要根据对光反应来区分,正性光刻胶为曝光区域溶解, 而负性光刻胶为曝光区域交联。按照曝光波长来分的话主要分为适用于300~450 nm的紫外光胶(UV PR)、适用于160~280nm深紫外光胶(DUV PR)、)适用于13.5nm的极紫外光胶(EUV PR、一般用于Mask 的制作电子束胶(Electron Beam PR)等。2、公司生产LCD用正性光刻胶目前陆续送样,并至少有两家公司开始有小批量订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