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风(00489.HK)撤回上创业板转战深主板

2021-09-2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东风集团股份(00489.HK)公布,于去年12月取得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关于同意该公司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决定。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同意予以注册的决定。

基于公司经营决策和战略调整,结合市场实际情况,该公司决定向深交所撤回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在符合上市地最低发行比例等监管规定的前提下,是次发行的发行数量为不超过9.57亿股人民币普通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10%。在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公司可授权主承销商按同一发行价格超额发售不超过包销数额15%的股份。

该公司表示,发行上市所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全新品牌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新一代汽车和前瞻技术开发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