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濠光电(301051.SZ)子公司拟2.73亿元收购东莞骏达46.75%的股权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信濠光电(301051.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信濠拟使用自有资金2.73亿元,按照每注册资本/人民币2.92元的价格收购深圳骏达光电持有的东莞骏达44.50%股权以及深圳骏达触控持有的东莞骏达2.25%股权。各方已于2021年9月2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东莞骏达主要从事玻璃防护屏等产品的生产、销售,本次收购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发展需要,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战略协同发展。通过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快速提升产能和整合客户资源,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东莞骏达2020年及2021年1-8月的净利润分别为-5150.58万元和-2494.33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5098.26万元和-594.72万元,处于亏损状态。虽然东莞骏达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东信濠存在较好的协同效应,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快速扩充产能和整合客户资源,但若东莞骏达持续处于亏损状态,将可能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