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嘲讽拜登是昏睡总统:SpaceX历史性壮举他都不知道!

2021-09-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马斯克嘲讽拜登是昏睡总统:SpaceX历史性壮举他都不知道!

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周日一条推文中毫不掩饰地表达了他对白宫的失望,嘲讽拜登是一位“昏睡总统”。这显然是从特朗普“昏睡乔”(Sleepy Joe)的说法中吸取了灵感。

在SpaceX完成人类首次全平民太空飞行后,马斯克的一位推特粉丝问他:“美国总统甚至拒绝承认4名最新的美国宇航员,他们帮助圣裘德医院筹集了数亿美元。你对这有什么看法?”

马斯克回答:“他还在睡觉。”

在太空逗留了三天之后,SpaceX“灵感4号”飞船的四名成员乘坐太空舱返回了地球。这次飞行的一个主要目标是为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筹集2亿美元,截至周六已筹集1.602亿美元。在“灵感4号”着陆后庆祝时,马斯克承诺个人捐款5000万美元,使得该活动的筹款总额达到2.1亿美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高级官员对马斯克和SpaceX的“灵感4号”任务表示祝贺。SpaceX的竞争对手也承认了这一成就,波音、洛克希德马丁、蓝色起源以及马斯克的老冤家杰夫·贝佐斯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赞扬之声。

这是SpaceX首次成员全部为非专业人士的私人太空飞行。此外,该任务还创造了几项纪录,包括首次由黑人女性担任宇宙飞船飞行员的黑人女性、迄今为止最年轻的美国宇航员,以及第一次有人带着假肢在太空飞行。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