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综合]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发布 五粮液等七家四川公司上榜

2021-09-0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9月2日讯 今日召开的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公布了201家“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名单”,四川省上市公司中五粮液(000858)(000858)、川环科技(300547,股吧)(300547)、川发龙蟒(002312)、成都先导(688222)、华西证券(002926)、成飞集成(002190)和国网信通(600131)荣登榜单。

数据显示,今年全市场共有3756家上市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再创历史新高,占披露年报公司总数的87.41%,与去年相比数量增速超过40%。本次上榜公司数量201家约占全部召开业绩说明会公司数量的5%,足见该奖项的“含金量”。

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顺畅高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而业绩说明会则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是投资者读懂读通定期报告、全面了解上市公司的重要渠道,对于推动上市公司提升治理水平、形成敬畏投资者的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活动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主体,上市公司应秉持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工作理念,以业绩说明会为纽带,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这不仅仅是实现“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上市公司应以召开业绩说明会为突破口,进一步处理好业绩说明会与法定信息披露的关系、公司决策与投资者参与的关系、业绩说明会形式与实效的关系这“三个方面”的关系。

[综合]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发布 五粮液等七家四川公司上榜

图/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事实上,全景网始终致力于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转型升级,我们累计为上市公司举办线上+线下业绩说明会超过2万场,积累了非常宝贵的平台运营及市场服务经验。本次四川省七家获奖公司亦均与全景网结下了深厚联系,其中五粮液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川环科技川发龙蟒(原名三泰控股(002312,股吧))、华西证券成飞集成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均在全景网举办,而成都先导国网信通此前也通过全景·路演天下“2020年四川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等活动参与了与投资者的高效沟通。

[综合]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发布 五粮液等七家四川公司上榜

图/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玫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全景网常务副总经理黄玫在本次活动致辞时指出,业绩说明会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需要相关各方共同发力。未来,全景网将在模式创新、数据挖掘、舆情监测以及媒体传播等多个层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全景网)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