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固科技控股(08349.HK)拟与国矽合作研发质量更佳且成本更具竞争力的新建筑物料

2021-07-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30日丨美固科技控股(08349.HK)公告,于2021年7月30日,公司与内蒙古国矽矿业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国矽拟与集团合作利用其研发能力,研发质量更佳且成本更具竞争力的新建筑物料。上述订约各方的建议合作以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合营公司或委托研发的方式进行。预期集团于首年将投资不多于人民币100万元。

国矽为一间在矽原材料开采、加工、研发领域的知名公司,在中国拥有广泛业务网络。根据潜在合作,预期集团将能利用国矽的研发能力,生产及制造质量更佳且成本更具竞争力的建筑物料。

董事会认为,潜在合作如成事,将可发挥集团在中国的实力和资源,此将使集团在生产及制造其主要产品时达致更具竞争力的成本控制。监于上文所述,董事会认为,谅解备忘录及其项下拟进行的潜在合作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