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义储电(08328.HK)中期纯利538.8万港元 同比增加5.5%

2021-07-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30日丨信义储电(08328.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收益1.16亿港元,同比增加43.2%;期间溢利538.8万港元,同比增加5.5%;每股盈利0.83港仙。

集团自2017年投产锂电池产品以来,各类型的储能系统产品及动力电池产品亦相继开发及推出。集团透过以自产锂离子电池为核心的系统一体化研发、设计、生产、系统集成及服务,充分发挥垂直整合的产业链竞争优势。

集团的锂电池厂房已在2021年上半年从中国安徽省芜湖市搬迁到中国苏州省张家港市并开始逐步投入使用。集团位于张家港的新厂房的产能及设备性能得到提升,除了保留原有的软包电芯生产线外,同时亦增设铝壳电芯生产线,该等新增设备为集团向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集成化产品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同时亦为集团的电池包及储能产品带来成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