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梓橦宫股价稳定措施触发条件高:破发不会触发跌破净资产才会启动

2021-07-2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7月29日消息,7月30日申购的精选层公司梓橦宫(832566)股价稳定措施出炉,跟大多数精选层不同的是,该公司股价稳定措施实施的触发条件比较高。

据了解,梓橦宫触发股价稳定措施的条件是,未来三年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上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

梓橦宫主要从事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已覆盖到全国上千家医院。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208万元,归母净利润1546万元。

本次精选层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652万股,发行价为13.5元/股,资金额为2.23亿元,发行市盈率为18.7倍。截至到2020年12月31日,梓橦宫净资产为6.65元/股。

按照梓橦宫设置的股价稳定措施,在结合目前精选层新股的走势,该机制被触发启动可能性非常小。

据挖贝网查询,梓橦宫股价稳定措施设置的触发条件比较高。其它精选层的条件通常为在精选层挂牌之日起一个月内,若公司股票出现连续5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本次发行价格,公司将启动股价稳定预案。

梓橦宫股价稳定措施触发条件高:破发不会触发跌破净资产才会启动

梓橦宫股价稳定措施触发条件高:破发不会触发跌破净资产才会启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