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施德:公司目前正积极拓展手机以外的智能终端产品矩阵

2021-06-1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爱施德(002416,股吧)(002416)提问, 您好,因为最近经常在B站看到萌牙家的恰饭视频,个人观后感觉不比Oral-B之类的大厂差。所以想问一下公司是否会和这类新兴品牌合作?目前合作的新兴品牌有哪些,已开展合作和孵化阶段的有多少个?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目前正积极拓展手机以外的智能终端产品矩阵,强化在小家电、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无人机、笔记本、平板等3C数码领域的网络深度和广度,与JBL、SKG、BONECO、天猫精灵等品牌商共同开拓数码科技(300079,股吧)的新生代市场。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