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谱尼测试:四川污普团队荣登四川广安市二污普表现突出集体名单

2021-05-08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四川广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扬广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

其中,谱尼测试(300887)四川污普团队荣登表现突出集体名单、谱尼员工被授予表现突出荣誉称号,编写的《武胜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分析报告》荣获二等奖殊荣。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调查,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

自2017年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以来,谱尼测试四川污普团队对普查工作高度重视,人员配备充足,工作方案可靠、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管理到位,培训质量高,深层学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相关技术方案,深入现场调查,理论结合实际,总结出良好的工作经验,并进行分享交流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积极组织和大力支持下,谱尼测试集团污普团队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全国各地多个“二污普”项目。

谱尼测试表示,集团将继续以“提升环境效益?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推进国家和各地区环境服务工作为已任,“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成果运用,为我国科学精准治污提供决策支撑,守护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