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粤桂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0万元化工产品量价齐涨

2021-04-1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4月16日,粤桂股份(000833,股吧)(00083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04%;基本每股收益约0.0018元/股。

粤桂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0万元化工产品量价齐涨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扭亏为盈,主要原因:公司主要产品市场行情向好,矿石、化工产品较上年同期量价齐涨、毛利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17万元,其中政府补助25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粤桂股份主要业务为:机制糖(白砂糖、赤砂糖)的生产和销售,纸浆和机制纸(文化纸、生活用纸原纸)的生产和销售,硫铁矿的开采、加工、销售,硫酸、试剂酸(精制硫酸)、铁矿粉(硫铁矿烧渣)和磷肥(普通过磷酸钙)的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食糖贸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d6ef4f8-eea0-4dec-9c95-520b62f46bb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