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东科技(000727.SZ):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冠捷科技”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华东科技(000727,股吧)(00072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04月1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议案》。

变更前,中文全称为“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NANJING HUADONG ELECTRONICS INFORMATION &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证券简称为“华东科技”;

变更后,中文全称为“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TPV Technology Co., Ltd.”,证券简称为“冠捷科技”。

2020年末公司实施完成以公开挂牌和协议出售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及现金购买冠捷科技有限公司51%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由液晶面板行业转型为智能显示终端制造行业,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新业务在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34.72亿元,实现营业利润22.95亿元,分别占公司经审计2020年度营业收入685.56亿元的93%,占公司经审计2020年度营业利润16.70亿元的137%,满足《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6.7.3条款标准的要求。

此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