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汽蓝谷(600733.SH):近期媒体对其即将上市的ARCFOX极狐品牌阿尔法S和与华为合作的ARCFOX极狐品牌智能电动新车型报道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北汽蓝谷(600733,股吧)(600733.SH)公布,公司A股股票于2021年4月14日、4月15日、4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除近期媒体对公司即将上市的ARCFOX极狐品牌阿尔法S和与华为合作的ARCFOX极狐品牌智能电动新车型的报道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