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嘉控股(00704.HK):金岩和嘉4.3米焦炉50%产能须启动安全关停程序

2021-04-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15日丨和嘉控股(00704.HK)公告,内容有关孝义市政府全面关停市内所有碳化室高度4.3米的焦炉。于2021年4月15日,金岩和嘉通知董事会,收到了孝义市政府部门的通知,金岩和嘉4.3米焦炉的百分五十产能须启动安全关停程序。

金岩和嘉通知董事会,目前已按文件要求,正在细化关停作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算关停方案,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进行关停工作。

公司将继续评估和监督停产后的影响,并一直在制定可行的发展策略以减轻有关影响,公司将适时进行进一步披露,并向公司股东及市场提供有关措施和经营发展策略的最新消息。

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