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洋河股份:拟认购厦门源峰股权投资基金3亿元

2021-04-13 和讯股票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洋河股份(002304,股吧)全资子公司洋河投资拟以自有资金出资 3 亿元,认购厦门源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成为厦门源峰的有限合伙人。

洋河股份:拟认购厦门源峰股权投资基金3亿元

  洋河股份发表公告称,公司参与对外投资主要是因为:厦门源峰重点关注医疗与健康、消费与互联网、科技与工业、软件与企业服务四大投资板块的并购重组、定向增发、国企混改等策略机会,公司希望通过借助专业投资机构在相关领域的专业力量和资源优势,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取投资回报,提升整体盈利水平。

  此次认购行为可能存在的风险为:基金募集100-150亿,存续期 6 年,其中投资期为 3 年,退出期 3 年。规模大,存续期长,在投资过程中会受经济环境、宏观政策、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情况。

(责任编辑:苏楠)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