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阿里巴巴(BABA.US)收涨9.27%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拜登与两党议员商讨2.2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此前共和党已表示反对,民主党也提出了补充和修改意见。预计拜登在未来几周公布另一项社会保障计划。另外,摩根大通、花旗等大型银行金融机构将开始陆续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拉开美股季度业绩序幕。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55.20点,跌幅0.16%,报33745.40点;标普500指数跌0.81点,跌幅0.02%,报4127.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0.19点,跌幅0.36%,报13850.00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布拉德暗示实现75%疫苗接种率时可能开始商讨缩减QE。美联储布拉德表示,现在考虑缩减购债规模还为时过早,但美联储已经制定了缩减QE的路线图。同时布拉德还提到,成功让75%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将是新冠危机即将结束的信号,这也是美联储考虑缩减购债计划的必要条件。

高盛预计,美国国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3.3万亿美元、实施总统乔·拜登基础设施和社会保障提案的十年支出计划。高盛分析师Alec Phillips在周日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国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这份支出计划的大部分内容,包括拜登总统提案中的几乎所有“硬基础设施”支出,以及大多数研究、制造和‘绿色’激励措施。我们预计国会将批准白宫提议的社会福利措施,但要缩减规模;高盛预计税收将会上调,但幅度没有政府提议的那么高,公司税率料升至25%左右,而不是拜登提议的28%

盘面上,氢能源、充电桩板块、邮轮及新能源车股齐挫。普拉格能源(PLUG.US)跌超10%,燃料电池能源(FCEL.US)跌超8%,Blink Charging(BLNK.US)跌超7%,Chargepoint Holdings(CHPT.US)跌超7%,嘉年华邮轮(CCL.US)跌超5%,小牛电动(NIU.US)跌超6%,理想汽车(LI.US)跌超4%。

个股方面

英伟达(NVDA.US)收涨5.62%,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季度总营收将超过此前预测的53亿美元,另外,将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新CMP产品的第一季度营收估值从之前的5000万美元上调至1.5亿美元。

阿里巴巴(BABA.US)收涨9.27%,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公司将会作出更多行动减少商户经营成本。此外,公司会把更多已成熟的业务转为免费,同时公司也已准备了数十亿元资金支持新项目,还将加大投资以提高商户培训。

英特尔(INTC.US)收跌4.18%。英伟达宣布制造服务器CPU,杀入英特尔最赚钱的领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