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迪克(300652.SZ)收到深交所出具有关定增股票第二轮审核问询函

2021-03-03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雷迪克(300652,股吧)(300652.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1〕020056号)(以下简称“审核问询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对公司提交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审核问询问题。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审核问询函的要求,对审核问询函中的相关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后,通过临时公告方式及时对审核问询函的回复进行披露,并在披露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业务系统报送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