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泸州老窖(000568.SZ):拟出资3亿元与成都银行、交子金控共同投设成银金融租赁

2021-01-2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9日丨泸州老窖(000568,股吧)(000568.SZ)公布,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成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为实现业务协同互补,获取投资收益,同意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行”)、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子金控”)共同投资设立成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3亿元,占总股本的15%;成都银行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4亿元,占总股本的70%;交子金控以自有资金出资3亿元,占总股本的1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