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建工(600170.SH):终止所属子公司建材科技分拆上市

2021-01-2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上海建工(600170,股吧)(600170.SH)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审议通过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所属子公司分拆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议案》,同意终止所属子公司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建材科技”)分拆上市。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拟调整建材工业板块战略规划,加大在建筑建材领域的研发投入,拓展数字化技术在绿色建筑工业中的应用,逐步提升建材科技对新技术、新产品与传统产业的融合能力,增强其价值创造能力,未来另行筹划其上市方案。因此,公司拟终止建材科技分拆上市方案,并撤回相关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