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晖创新(300318.SZ):就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收到审核问询函

2021-01-2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1日丨博晖创新(300318,股吧)(30031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1〕030002号)。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创业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等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审核机构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相关审核问询问题。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审核问询函的要求,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通过临时公告方式及时披露对审核问询函的回复,并在披露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业务系统报送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