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沈阳公用发展股份(00747)拟999万元出售广东鑫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0%权益

2021-01-1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沈阳公用发展股份(00747)公布,于2021年1月15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深圳市同合创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及蔡声煌拟向广东至普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出售广东鑫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0%及10%股权及待售贷款,代价分别为人民币999万元及111万元。

由于进行出售事项,该集团预期将确认亏损约人民币33.4万元。

据悉,目标公司 的主要业务为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及销售植脂末、植物提取物、植物超细粉及固体饮料。目标公司目前仍在兴建厂房。厂房位于中山(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径南分园JN06-08-2地块(前称深圳(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径南分园)。

公告称,出售事项将使该集团更聚焦其他业务发展。董事相信,出售事项将为该集团提供良机,以透过即时现金流入精简集团架构及改善集团财务状况,并根据公司的其他需要重新分配财务资源。

出售所得净额约991.9万元,约700万元用于建设酒店发展项目及该项目项下位于中国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大九湖坪阡古镇 的物业,约291.9万元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