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江时代等3家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被工信部限期整改

2020-12-05 中国网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网科技12月5日讯 据工信微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向长江时代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星美圣典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移动转售企业分别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责令整改通知书》严肃指出,上述三家移动转售企业在入网审核、用户和渠道管理、问题线索核查处置等方面存在明显管理漏洞,今年以来因骚扰电话等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已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书面通报,但三季度垃圾信息用户投诉情况愈发严重,群众反映强烈。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责令三家移动转售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自今年四季度起治理垃圾信息扰民问题取得明显实效,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对于限期未达到整改要求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工信部曾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包括上述三家在内的18家移动转售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指出,部分移动转售企业罔顾企业主体责任,漠视用户利益,治理垃圾信息不力,影响十分恶劣。明确要求被约谈企业务必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吸取教训,务实整改,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渠道管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移动转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