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华泰冲刺IPO:持续开发创新 科创属性尽显

2020-12-0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聚酰亚胺薄膜(PI薄膜)作为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超级工程高分子材料之一,是高技术行业发展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材料。近年来,随着我国高新技术的不断提高,推动国内PI薄膜行业获得飞速发展,并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相关企业。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华泰)便是当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瑞华泰始终专注于PI薄膜的研发与创新,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质量一流、受用户信赖,以及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中国PI薄膜标杆企业。

瑞华泰冲刺IPO:持续开发创新 科创属性尽显

通过十余年的持续自主研发创新和技术积累,目前瑞华泰已自主掌握高性能PI薄膜的核心技术,形成了从专用树脂合成技术到连续双向拉伸薄膜生产技术的完整制备技术,技术优势体现在产品开发、工艺和装备三方面及其高效结合。

不仅如此,瑞华泰还具备高性能PI薄膜所需多结构和纳米改性的专用PAA树脂配方设计能力,掌握PI分子结构设计、配方设计等核心技术,擅长精准把握各类产品的应用特性要求,针对性设计主体分子结构、配方和工艺等,具有不断研发出新型产品配方和实现产业化的实践经验。

依托上述核心技术优势,瑞华泰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是全球高性能PI薄膜产品种类最丰富的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热控系列PI薄膜、电子系列PI薄膜、电工系列PI薄膜和功能性PI薄膜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柔性线路板、消费电子、高速轨道交通、风力发电、5G通信、柔性显示及航天航空等高技术产业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瑞华泰开发的多款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还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举打破国外巨头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同时,还获得中国中车(601766,股吧)、西门子、3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和信赖。

瑞华泰冲刺IPO:持续开发创新 科创属性尽显

根据最新公告显示,瑞华泰目前正在冲刺“科创板”,且IPO申请已经获得受理。据了解,瑞华泰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实施“高性能聚酰亚胺薄膜项目”,项目顺利实施后,企业高性能PI薄膜产能将大幅度上涨,且PI薄膜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丰富。同时,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工艺还将提升公司的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可以看到,登陆资本市场后,瑞华泰在充足的资金加持下,不仅产品产能、产品矩阵将得到提升和丰富,核心技术实力也将得到进一步夯实,进而增强瑞华泰的国际竞争力,继续引领国内高性能PI薄膜行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