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齐翔腾达(002408.SZ):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一期(10万吨/年)生产线建成投产

2020-11-2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1 月 29日丨齐翔腾达(002408,股吧)(00240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本项目预计总投资:6.8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建设周期10个月。

公司投资建设的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一期(10万吨/年,“一期项目”)生产线于2020年11月11日建设完成,2020年11月17日投料试车。目前,装置流程已全线贯通并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公司丁腈胶乳产能的扩增,提高装置产能利用率,实现产业链的延伸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丁腈胶乳项目二期(10万吨/年)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正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支撑丁腈胶乳产能的释放和客户需求,对公司未来年度业绩增长和后续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继续加大对高端丁腈胶乳的研发力度,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