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波重科(300517.SZ)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45亿元用于大型桥梁钢结构工程项目

2020-11-2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海波重科(300517,股吧)(300517.SZ)发布公告,公司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公司债券(“可转债”)。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45亿元,发行数量为245万张。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6年12月1日。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2%、第六年2.8%。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2020年12月8日)起满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说明书六个月后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即2021年6月8日至2026年12月1日。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20.91元/股。

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45亿元(含),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大型桥梁钢结构工程项目”,实施主体为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0年12月1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认购金额不足2.45亿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