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拟出售青岛两处工业用地及物业 净收益3500万元

2020-10-2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公布,于2020年10月29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青岛天时油气拟向青岛安顺出售土地物业A,总代价为人民币1.572亿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青岛天时锦地拟向青岛创安出售土地物业B,代价为人民币8780万元。土地出售事项净收益将约为人民币3500万元。

土地物业A包括一幅总土地面积约66609平方米作工业用途的地块A,连同建于其上的楼宇及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19920.91平方米。土地物业A位于中国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河东路10号。

土地物业B包括一幅总土地面积约34252平方米作工业用途的地块B,连同建于其上总建筑面积约7490平方米的楼宇及建筑物。土地物业B位于中国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河东路10–1号。

董事认为,土地出售事项将不会对本集团的主要业务造成重大影响,原因为土地出售事项为该集团减少成本(包括折旧及其他开支)的良机,从而改善集团的现金流量状况及财务实力;及经考虑海工市场的预期复苏趋势,该集团于土地出售事项完成后的余下生产设施预期将足以满足客户订单的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