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羚邦集团(02230)推出电子商务网站Ani-Mall?及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

2020-09-28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羚邦集团(02230)发布公告,公司首个电子商务网站Ani-Mall?及其首个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已分别于2020年8月底及2020年9月19日于中国香港上线。

Ani-Mall?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平台,提供集团来自最热门动漫系列的动漫周边、收藏品、文具及毛绒玩具等产品,包括“我的英雄学院”、“排球少年!!”、“Dr.Stone”、“银魂”及“约定的梦幻岛”。集团将会于Ani-Mall?持续添加新产品并推出多种促销活动。

Ani-One动漫平台的Youtube渠道于亚太地区成功获得逾73万订阅量及超过5500万次播放量,Ani-Kids?已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媒体平台myTV SUPER上线。Ani-Kids?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娱乐和教育内容,为孩子们带来乐趣,学习和冒险。

主题包含:“FOOD 超 人”、“Leo the Truck — Sing with Leo”、“Robocar POLI Nursery Rhymes”、“哈比乐园”、“Kawanimals”、“Ninjaboy Rantaro”及“Kaasan Mom’s Life”以及“English Tree TV”。孩子们能够学到爱、友谊、信任、宽恕及体谅等各类价值观念。

董事会认为,推出电子商务网站Ani-Mall?及首个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可以涉足日益增长的宅经济并扩大集团自己的分流平台及营销协同效应,符合集团的五年战略计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