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松江(600225.SH)拟出售卓朗科技61%股权 以集中资源发展房地产业务

2020-09-27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9月27日丨*ST松江(600225.SH)公布,公司拟通过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持有的卓朗科技61%股权(对应卓朗科技10,675万元注册资本)。同时卓朗科技通过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寻求新的投资人进行增资(拟增加注册资本金13,5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之后,卓朗科技将由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参股公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由房地产及智慧城市的双主业变更为专注于房地产业务。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减少债务及担保负担,降低融资成本,集中资源发展房地产业务,推动已建成项目解封解押,为重要项目筹措后续开发资金,进而通过项目销售回笼资金,使公司经营回归健康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