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昌微线集团(00567)拟2990.95万港元收购松龄护老(01989)2.02%股份

2020-09-2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大昌微线集团(00567)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24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Virtus Health Tech接纳卖方配售代理基业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所发出日期为2020年9月24日的配售函件,Virtus Health Tech有条件同意按要约价每股获分配股份1.647港元收购卖方邓耀昇(松龄护老的主要股东)持有(配售股份中)的1816万股松龄股份。

获分配股份的代价为2990.95万港元(不包括交易成本及印花税),须以现金支付及由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获分配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及收购事项完成日期松龄护老的已发行股本约2.02%。

据悉,松龄护老(01989)主要透过两个分部经营业务:提供安老院舍服务;及销售安老院相关货品及提供保健服务。松龄护老于2020年3月31日的经审核综合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分别为9.43亿港元及2.07亿港元。

该公司表示,收购事项将提供投资良机,让集团进军医疗行业及进一步开拓医疗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